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张掖高台交警大队城区中队 查获一名二次酒驾人员

2016年10月20日 11: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酒驾被交警查获的驾驶人一般都会痛定思痛保证不会再次酒驾,然而总有极少驾驶人抱着侥幸心理,再次铤而走险,却忽视了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和将面临的严厉处罚。10月13日晚,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严查严惩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一名二次酒驾人员。

  2016年10月10日21时左右,城区中队民警在西环路西景嘉苑十字路口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江淮牌小型轿车行驶异常,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现场对驾驶员李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其酒精含量为38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当交警询问李某为什么喝酒后还要开车时,当事人告诉交警,觉得自己没喝多少酒开车应该没事。

  经进一步查明,当事人李某于2014年11月11日,因在连霍线2717加600米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南华交警中队查获过一次,被处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故当事人此次的行为构成二次酒驾,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当事人做出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日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事发后,李某对自己二次酒驾的行为懊悔不已,都怪自己的侥幸心理在作怪。在此告诫广大驾驶员“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仅仅是口号,一定要牢记心间,警钟长鸣。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