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掀起双联“大走访、回头看”活动高潮

2016年10月20日 10:2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和街道关于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的安排部署。连日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广泛动员,深入走访,全面核实辖区居民基本情况,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大走访、回头看”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有效。东街街道甘泉社区成立“大走访、回头看”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分解责任、传导压力,从10月9日起,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双联干部全部投入辖区2278户居民家中,迅速掀起大走访的高潮。

  该社区划分三个大组,由分管领导牵头,各组组长、副组长负责,坚持把双联帮扶干部、辖区网格信息员队伍、社区工作人员三支力量作为大走访的主体,全面走访群众、全面排查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做到发现一件着力解决一件,解决一件记录答复一件,使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把走访活动与政策兑现情况相结合,与宣传惠民政策落实相结合,与发现问题和坚持为民办事相结合,与入冬用电用火安全提示相结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围绕信访积案、民生难题、矛盾纠纷、宗教场所、特殊人群五个方面,对各类信访诉求、特困家庭、大病救助家庭、受灾严重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等具体问题进行“地毯式”排查,进一步健全信息台账,坚持每天上班之前对前一天入户发现的问题分析研判,完善整改措施,靠实整改责任,确保走访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截止目前,社区共走访359户1139人,其中,贫困户39户,生活、住房、上学、就业、就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6件,影响稳定的重大问题1件,邻里家庭矛盾纠纷9件,全部纳入整改。按照活动方案相关要求,排查走访各项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开展中。(王小丽)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