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沙井镇扎实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2016年10月20日 10:1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连日来,甘州区沙井镇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迅速组织领导干部60多人进村入户,开展“大走访、回头看”工作,全面走访群众、全面排查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做到走访群众全覆盖、不留空白。

  在入户走访中,镇干部切实做到入户调查。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就业、家庭收入等情况,进一步摸清农户生产生活、产业发展、经济收入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全面排查农户在危房改造、大病医疗救助等惠农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对此作了详细记录,认真填写了《甘州区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入户调查表》,并认真填写“大走访、回头看”民情日志。

  为确保本次大走访活动不走过场,镇主要负责人还对各村各干部入户调查摸底情况进行了及时督查,对未按要求入户走访或入户走访不实的干部将进行通报批评。

  截至目前,全镇“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共完成入户1837户,走访中化解纠纷矛盾36次。(王晓凤)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