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陈义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6年10月19日 08:54   来源:张掖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14日,张掖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副书记张云生督查市政协贯彻落实“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衡量检验标尺、“111”督查落实细则的基本情况和提出的要求,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部分中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柳延福、张稔农,副主席袁斌才,党组成员、秘书长周勤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陈义对“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衡量检验标尺、“111”督查落实细则提出的背景、基本内容和丰富内涵进行详细解读。他指出,市政协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衡量检验标尺、“111”督查落实细则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日常监督管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委相关规定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律意识。

会议还对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和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 翔)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