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陈华在民乐调研时强调:努力帮助群众早日脱贫

2016年10月19日 08:54   来源:张掖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12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带领市档案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张掖中学、河西水电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民乐县永固镇姚寨村、南丰乡黑山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行动。他强调,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面走访群众、全面排查问题、全面整改落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推动精准脱贫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当天,陈华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联系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富民产业发展等情况,深入贫困户住宅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贫困群众住房、就医、上学、通路、通水、用电等情况。在听取联系村精准脱贫开展情况汇报和联系单位帮扶情况汇报后,陈华强调,乡镇、村社两级班子和帮扶部门要按照省市委领导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双联行动“六大任务”,对所有村社和农户进行一次大走访,一家一户摸底调查,特别是要重点解决好贫困户、散居五保户、残疾家庭等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充分发挥各级调解组织的作用,加大矛盾纠纷调处力度,切实解决群众思想困惑问题、邻里家庭矛盾纠纷、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等问题,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县乡党委政府、联系单位、联系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抓住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的时机,踏踏实实走访农户,倾听农户心声,了解农户困难,解决农户需求,加强沟通协调,倾力帮扶,扎实工作,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杜国林)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