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红星之夜群星演唱会完美收官

2016年10月17日 16:3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本网记者 邢琪琦)2016年10月16日晚,“红星之夜群星演唱会”在红星广场营销中心前广场如约开唱。本次活动由张掖红星广场主办,现场观众近万人,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本次演唱会可谓众星云集。其中,由中国著名摇滚黑豹乐队原主唱秦勇领衔、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脱颖而出的裕固族首支民族演唱团萨尔组合、兰州本土创作实力歌手李小杰等国内知名实力歌手出场倾情献唱,超强实力明星阵容,唱响红星。

  开场舞蹈后,主持人介绍到场的领导嘉宾,并邀请红星广场项目总经理徐亮先生上台发表致辞。接着红星广场签约商家代表和准业主分别发表讲话。

  演唱会在兰州本土创作实力歌手李小杰的个人原创作品《魅力兰州》中拉开帷幕,一首曾火遍全网络的《魅力兰州》再次嗨翻全场,活动当晚还带来了他的个人原创作品《最炫牛肉面》和《朋友的酒》。紧接着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脱颖而出的裕固族首支民族演唱团萨尔组合带来了《裕固欢歌》、《唱乡》和《天籁之爱》等歌曲让现场的观众大饱耳福,将演唱会推向一个高潮。

  万众期待中,中国摇滚史上传奇人物——黑豹乐队原主唱秦勇压轴出场,《无地自容》、《Don’t Break My Heart》、《一起长大》、《粉色男人》,既唱出岁月的沉淀,也表达出与观众心心相印的动人情感,荧光棒组成的灯海与雷鸣般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整个演唱会,伴随着或高昂,或激情,或热血的阵阵歌声,现场观众激情澎湃,热情四溢。演唱会中间还穿插了红星广场“最美老板娘”颁奖仪式、大型魔术、舞蹈等精彩节目表演,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本次活动不仅让到访观众感受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也感受到了红星广场对广大客户的体贴与关心,更坚定了广大市民对红星广场的信心与期盼!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