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调研组来张掖市甘州区调研粮改饲工作

2016年10月17日 14:5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10月13日-15日,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调研组在甘肃省农牧厅相关处室的陪同下,对甘州区粮改饲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张掖市恒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金利万头种羊养殖有限公司和万禾草畜产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青贮玉米的收割、运输、贮存等工作情况。随后听取了市区粮改饲实施情况的详细汇报,并与肉牛(羊)养殖企业、专业合作社、青贮种植户、饲草料收储户等,就如何发展优质牧草、降低成本提高效益,优化饲料配比、扩大销售范围,带动辐射周边群众及落实“粮改饲”扶持政策等交换了意见。

  市畜牧兽医局局长马永才、总工程师潘竟平,甘州区副区长张文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草原科)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