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工商联召开交流观摩会

2016年10月16日 09: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日前,张掖市工商联组织全市工商联系统进行交流观摩活动。10月12日,张掖市工商联及各县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共20余人在山丹举行交流观摩活动。县委副书记李德宏出席观摩活动。

  在实地察看了山丹县沃谷创业孵化园、福家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山丹创新创业大厦,听取了各园区发展情况的介绍后,观摩组成员对山丹县工商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山丹县工商联工作富有特色,富有活力。

  近年来,县工商联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紧盯中心,服务大局,工商联及其商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各项工作亮点频现,再上新台阶。今年,县工商联在非公经济人士中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参加“PPP模式操作务实高端培训班”、公益讲座等活动,提高非公经济人士素质能力;借助全县继续实施的能人带动战略,发挥能人协会作用,成立了山丹县非公经济服务中心和山丹县创新创业暨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进一步搭建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平台,为全县招商引资引智营造了氛围,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开展“民企陇上行”招商引资活动,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引进创新企业招商项目40项,引进资金193.88亿元,现30项已开工,10项正在做项目开工前期工作,落实新建、续建项目到位资金76.98亿元;全力实施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继续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进“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活动。(闫晶)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