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社保中心应对新形势 大力开展“干部讲坛”活动

2016年10月14日 11:2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近年来,张掖市社保中心积极应对干部教育培训的新形势,通过设立“干部讲坛”,推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讲促学、以学促干”,营造出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促进了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的大提升。“干部讲坛”针对在干部职工队伍中出现的学习氛围不浓、业务知识更新不及时、只熟悉本职业务,不了解其他业务的实际,利用每周四集中学习时间,以“人人上台、个个讲课”的方式,紧紧围绕社会保险各项政策和业务经办流程,通过干部讲、大家评、群众议,有效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学习主动性、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

  止目前,共开展“干部讲坛”32人/次。同时,通过“干部讲坛”的开展,查找出了在经办流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完善措施,进一步细化了社会保险经办管理内容,推动了社会保险经办工作向前发展,在干部职工中形成了讲学习、谋工作,思进取、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唐秀丽)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