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6年09月28日 15:1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9月28日,山丹县2016年秋季大学生招聘会在该县沃谷创业孵化园举行。来自县内外的54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近500个,涉及市场营销、财务会计、电子信息、酒店管理、餐饮服务、医药教育等多个领域,共有500多名应往届毕业生进场求职应聘。

  今年,该县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坚持把大学生就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通过出台《山丹县大学生创业就业实施意见》,加强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有力促进了经济发展与大学生就业的良性互动,大学生就业难、创业难等突出问题得到有效缓解。该县还认真落实“四大”就业计划,先后举办了首届创业创新人才交流招聘会、路演演讲培训班和“大学生就业服务月”等就业服务活动,积极实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行动。同时,该县积极落实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广泛开辟就业渠道,派专人深入企业挖掘征集就业岗位,并通过网络媒体及时向社会公布就业供求信息,适时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尽可能的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今年1-8月份,全县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375人,其中:公务员招考26人、事业单位招考35人、三支一扶17人、引进人才18人、灵活就业128人、就业见习80人、到企业服务71人。(杨建刚)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