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省道213线黑河大桥重建工程建成通车

2016年09月27日 17:13   来源:张掖日报

省道213线黑河大桥重建工程建成通车

黄泽元王方太阎仲出席通车仪式

中国张掖网讯 9月27日,省道213线黑河大桥重建工程通车仪式举行,标志着“丹霞旅游之路”的通行能力大幅提升。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政府秘书长阎仲出席通车仪式。副市长王方太主持通车仪式。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甘州区政府、区属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通车仪式。

王方太指出,黑河大桥重建工程的建成通车是全市交通运输部门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深入推进 “6873”交通突破行动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着力提升公路通行能力,促进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重要实事,对于增强路网服务功能、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张掖公路管理局继续关注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努力致力于张掖路网结构的优化建设,精细化做好张肃公路的养护、运营和管理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公路效益得到最大发挥。希望甘州区政府及沿线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好公路管理局各项工作,共同为推进张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省道213线黑河大桥重建工程路线全长1.54公里,包括大桥一座,涵洞一道及引道工程,其中大桥全长337.08米,桥面宽12米,引道全长1.2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是甘州区通往张掖丹霞、弱水花海等旅游景区的重要通道。(钱晓萍)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