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十四督查组对张掖落实中央各项政策措施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2016年09月26日 16:25   来源:张掖日报

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十四督查组在张掖开展督查

推动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投资项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

毕美家方宁参加督查 毛生武黄泽元等陪同

中国张掖网讯 9月24日至26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十四督查组围绕重点督查内容,兵分五路,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张掖市落实中央各项政策措施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毕美家,国务院参事方宁等参加督查。市委书记毛生武,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等陪同。

三天来,督查组紧紧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聚焦当前经济运行和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对照有关重点工作部署和量化指标任务,对我市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四方面工作的23项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督查。期间,督查组分别召开全国、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市、区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各界群众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关于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放管服”改革、企业发展、小城镇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分组深入甘州区、临泽县、山丹县、民乐县等地的39个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并全面督查我市重大投资项目开工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化解房地产库存、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快国有企业改革、推进“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加强保障房分配管理、促进教育公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社会保障等情况。

督查组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督查工作,注重以督查促落实,以落实求成效。张掖要紧紧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切实调动好、保护好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继续狠抓经济工作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改革措施、重大投资项目、重大民生工程的落地生效不放松,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抓紧干,真正使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好,改革发展目标完成好。(陈露 钱晓萍 杨静文 谢利江 李玉洁)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