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甘州区公安局组织召开“破案会战”赃物返还大会

2016年09月26日 10:37   来源:中国张掖网

  9月23日,甘州区公安局组织召开“破案会战”法制宣传暨赃物返还大会。

  会上,刑侦大队、经侦大队等办案单位对追缴的部分赃物公开向群众进行登记返还,现场公开返还给群众被盗骗汽车6辆、摩托车、电动车9辆、手机6部、电瓶12台、现金20余万元等。

  自“破案会战”开展以来,甘州区公安局积极开展“打团伙、破系列、追赃物”等集中破案打击行动。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33起;破获现行命案2起;破获盗窃、抢劫、抢夺、诈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267起;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69名;破获毒品案件26起,缴获毒品海洛因177克、缴获合成毒品944.72克,强制隔离戒毒85人;破获各类经济案件24起,移送起诉22人;成功侦破了周某祥等人团伙系列盗窃案,程某飞、程某伟系列盗窃汽车案,马某旭系列撬盗门店案,张某奇系列盗窃电动车案等案件,追缴小汽车、摩托车、电动车、手机、现金等赃款赃物120余万元,有效打击了我区犯罪势力,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