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赵惠琴专项调研市区小学教育情况

2016年09月26日 09:34   来源:张掖日报

赵惠琴在调研市区小学教育情况时指出

合力配置资源 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甘中国张掖网讯 9月22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市区小学教育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当天,赵惠琴一行先后深入南关学校和劳动街小学,详细了解小学教育政策法规的贯彻落实、教育资源配置、教师队伍建设及教育教学情况。在下午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赵惠琴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办学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教育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学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全社会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为教学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赵惠琴要求,要合理布局,解决好适龄孩子有学上的问题。要合理配置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努力解决好上好学的问题。要加大培训力度,不断充实师资队伍,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不断提高管理质量,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要切实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齐抓共管,形成整治合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给学生营造安全上学、放心消费、舒心生活、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李玉洁)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