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民生

山丹县公安局清泉派出所破获系列诈骗案6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

2016年09月25日 09:3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山丹县公安局清泉派出所结合视频监控,经走访调查,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成功破获系列诈骗案6起,涉案总价值3万余元。

  2016年7月至9月,该县东泉嘉园“天润超市”、东门“双成名烟名酒”等处超市、商店先后发生多起诈骗案件,嫌疑人冒充酒店、山庄负责人,以待客办宴席等名义,骗走超市商店大量香烟、名酒及现金。案件发生后,清泉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对案件展开串并侦查。侦查中,民警在对发案周边视频监控调取基础上,结合现场大量走访摸排比对工作,确认前科人员田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该所民警经蹲点守候,在运输公司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抓获。经审讯,田某对其于今年7至9月期间,先后冒充酒店、山庄负责人,以待客办宴席为幌子,骗取“天润超市”、“双成名烟名酒”等6家超市商店香烟100余条、名酒40瓶、现金4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郑多鹏)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