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省委明察暗访组入驻张掖市督查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

2016年09月23日 18:0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省委明查暗访第一组来到张掖市,对全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落地生根情况进行督查。这次明察暗访,将从9月上旬开始至10月中旬结束,督查组将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等方式,赴市县区各部门各单位、宾馆酒店、超市卖场、娱乐场所、培训中心、茶楼、农家乐等场所,采取随机抽查、调阅发票、查看纪录、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明查暗访。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

  省委此次督查,工作重点主要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督查中秋国庆期间全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情况报告中指出的问题、提出的要求是否整改落实到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是否严肃查处、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问题;各级各部门是否结合实际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并认真贯彻执行;是否存在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务车辆、违规收受节礼、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奢侈浪费等“四风”突出问题;是否严格执行中秋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外出请假报告等规定。(康永强 石磊)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