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明永镇重拳出击大力开展国庆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6年09月23日 17:1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国庆”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23日早上,明永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项整治专题会议,部署国庆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当天下午,按照会议要求,以小组为单位,将全镇领导干部划分为五组,对213线、集镇、大院,镇政府楼内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并积极发动群众对村社主干道路两侧、居民点和住宅小区可视范围内废纸、塑料袋、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柴草粪堆及沟渠内沉积垃圾等彻底进行清理。还发动集镇、村委会所在地各商业门店,按照签订的“门前三包”责任书,彻底清理公共区域环境卫生。

  环境整治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整治活动的开展,不仅创造了整洁、优美的城乡面貌,而且也提升了明永镇广大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确保群众在一个整洁、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欢度佳节。(罗迎春 王志龙)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