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蓼泉镇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交流讨论会

2016年09月23日 15:1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9月22日晚上,临泽县蓼泉镇组织领导干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交流讨论会。镇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强化政治意识,做信念坚定的表率”为专题的讨论交流,通过学习交流讨论和点评,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镇结合党员干部和农村党员实际,广泛组织开展“分类式”专题讨论交流,广大党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切实达到真学真用、见实见效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强化政治意识,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开展专题讨论交流,已开展专题讨论交流13次;通过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交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引领产业发展的水平,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为建设生态蓼泉、活力蓼泉、富裕蓼泉、幸福蓼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卢晓玲)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