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永固镇利益导向优惠政策温暖计生家庭

2016年09月23日 15:1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近日,民乐县永固镇以贯彻落实计生家庭的利益导向优惠政策落实为重点,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更新工作思路,整合多种力量为计生家庭办实事,办好事,着力打造“利民计生”,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镇计生办积极利用广播、公开栏、印制计划生育家庭奖励资料进行发放等方式,着力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家庭奖扶的知晓率,使符合条件的对象能够对照要求自主申报,并组织镇村干部逐村入户摸排是否有符合条件的新增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人员。

  至目前,全镇共摸排上报符合条件的计划生育诚信计生奖励34人,危房改造5户,代缴新农合1519人,特困救助2户,升学补助53人,独生子女保健费76户,奖励扶助人员51人,特别扶助人员3人。(王怀德)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