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实施易地搬迁项目助推精准扶贫

2016年09月23日 14:5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聚焦精准扶贫目标,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力抓手,创新工作机制,积极稳妥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确保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生活有改善、发展有前景。

  该县抢抓中央和省市加大易地扶贫搬迁政策扶持机遇,按照“分散搬迁、集中安置”的原则,采取“以购代建”方式,在充分考虑群众搬迁意愿的基础上,确定城区山水丽城小区和集镇、中心村(社区)三类安置区,对计划搬迁的21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安置,其中县城购置176套、集镇和中心村(社区)购置37套。同时,积极加大产业培育、就业创业扶持等跟进工作力度,着力提高搬迁人口的后续发展能力,做到安居与乐业并重、搬迁与脱贫同步。目前,已完成投资3387万元,集镇和中心村购置房屋10月底可装修入住,山水丽城小区安置房已建成126套,剩余50套预计11月底完成主体工程。(杨延荣)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