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查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再添战果

2016年09月23日 09:2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确保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9月21日晚,民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秋季交通安全特点和群众出行规律,在前期酒驾整治基础上,持续发力,开展整治酒驾常态化统一行动。

  根据以往查处“酒驾”经验及辖区“酒驾”违法行为的发生规律,执勤民警切实转变工作方法,采取固定设卡、流动巡查的形式,在城区南华路、北环路、永鑫十字、西门十字、民联十字等路段设置6个执勤点,加强中心城区、餐饮娱乐聚集区、进入城区主要道路的巡查管控,对涉酒驾驶人逐一进行酒精测试,坚持重点车辆必查、重点时段必查、重点路段必查的“三必查”原则,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在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对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当场教育,对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排除“人情”干扰,防止执勤执法的随意性,切实维护法律尊严,增强严厉查处的威慑力。

  当晚,共查处酒后驾驶7起(其中涉嫌醉驾1起),无证驾驶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8起,专项行动极大地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人,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郑晓梅)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