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康乐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三项措施织牢“纪律网格”

2016年09月22日 16:5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肃南县康乐乡坚持以事前防范,事中督查,事后严惩为抓手,在乡村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中筑牢“不愿”、“不敢”、“不能”“三不防线,念响守纪律、讲规矩的“紧箍咒”,在全乡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关口前移,强化宣传教育,筑牢“不愿”防线。利用周一周五例会学习,教育引导乡村干部敬畏组织,敬畏规矩,廉洁履职,敬业为民。将各级纪委查办的典型案例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及时在第一时间向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传达通报,用案例警示大家敬畏权力、敬畏责任,确保把纪律和规矩提在前面的思想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强化督导,形成常态机制,筑牢“不敢”防线。坚持“周检查、月通报、季回查”的工作机制,第三季度以来,乡纪委先后组织各类纪律督查和明察暗访2次,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干部及时进行约谈,使党员干部管理真正实现有制度、有抓手、有惩戒,全乡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强化问责,狠抓案件查办,筑牢“不能”防线。围绕项目建设、民生工程、计划生育、村庄环境整治、社会稳定等工作的开展,坚持“一岗双责”、“一案双查”,狠抓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和村纪检委员的作用,不断拓宽案源渠道,发现违纪线索,以“零容忍”的态度快查快结,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康乐乡纪委 杨迪)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