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张掖

张掖临泽从严规范公务人员婚丧事宜

2016年09月22日 16:5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临泽从严规范公务人员婚丧事宜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胡海) 今年以来,临泽县采取组织提醒、事前承诺、监督检查的方式,从严规范各级干部婚丧事宜,狠刹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的歪风。

  临泽县将禁止婚丧事宜大操大办作为廉政警示教育会、集体约谈的重要内容,做到逢会必讲,警钟长鸣。把申报对象由领导干部延伸到全体公职人员和村社干部,实现监管对象零遗漏。制定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提醒告知书,并及时进行警示提醒谈话。不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顶风违纪和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的,从严从重查处。

  至目前,共开展警示提醒谈话44次,126名党员干部报告了办理婚丧嫁娶事宜,查处违规接受礼金典型案例1起。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