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关尧检查指导肃南县迎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工作

2016年09月21日 15:4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9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关尧来肃南县检查指导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工作,关尧指出,要把督查作为发现问题,推动今后工作的契机,肃南县委办、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代理县长就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肃南县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关尧强调,这次大督查是对全省发展的一次“把脉”,要认真领会毛生武书记批示精神,张掖市肃南县代表全省接受督查,督查层次高,督查情况关系到今后长远发展;要进一步把已经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强化督查工作的针对性,完善措施;进一步细化意见建议,不断完善相关材料,让督查组全面了解情况;进一步当前迎接检查工作和产业发展的关系,把督查作为发现问题,推动今后工作的契机。对照督查重点内容,认真细致进行“对表”“对标”“对账”,确保督查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各单位领导要亲自抓,增强大局观念,全力配合督查。把配合督查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端正的态度、深刻的认识、有力的行动,为督查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把工作再往细处实处做,确保圆满完成督查工作。充分利用大督查这个平台,积极推介、展现建设肃南过程中的新做法新成效,营造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浓厚氛围。(武雪峰)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