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创新对接会在张掖召开

2016年09月21日 11:04   来源:张掖日报

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创新暨助力地方政府推动PPP项目对接会在张掖召开

刘建勋王方太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9月20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创新暨助力地方政府推动PPP项目对接会在张掖市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建勋、副市长王方太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位代表及我市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建勋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会议召开,将对推进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PPP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够依托自身专业优势,畅所欲言、汇聚共识,共同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希望参加会议的张掖市直及省属驻张单位部门珍惜机会,认真聆听,取得真经,为今后更好的开展项目提供坚实的技术和智力保障。

  王方太表示,张掖地处河西走廊,战略位置重要,同时拥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丰富的资源,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创新交通投融资模式,将对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产生积极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投融资体制改革特别是PPP模式相关政策的学习宣传和引领研究,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聆听学习相关知识,深入领会贯彻各项政策精神,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财政部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王淑荣、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项目投融资联合研究中心主任王利彬等一批来自国家部委、研究单位、金融机构及PPP实操一线的专家学者,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向与会人员分享了PPP理论、政策和实操心得。(钱斌  胡东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