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位奇镇“红果果”架起增收致富的“金桥梁”

2016年09月17日 09:0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中秋时节,在山丹县位奇镇裕民农牧专业种植合作社的枸杞种植基地上,一派繁忙的丰收场景:一百多位采摘工依次排开,正在紧张的采摘成熟的枸杞,晾晒、包装、运输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今年,合作社种植的3800亩枸杞喜获丰收,也让负责人陈琰玉更加坚定的种植枸杞致富的信心。

  今年,山丹县位奇镇裕民农牧专业种植合作社依托有利的自然条件,投资新建枸杞烘干库,不仅减轻了劳动强度,还降生产成本,大大提高产品效益。

  “我们是从宁夏过来种植枸杞,这里的昼夜温差大,土壤也适合生长枸杞,现在我们到这里已经建了150座大棚和九条烘干线,前期投资已经在4300万上,准备还要上大棚和烘干线,根据现在当年的挂果,我们现在的情况肯定是不够,我们的大棚和烘干线也不够,还要再上,从这几年过来看的人,肯定是相当满意。”宁夏客商负责人马艳荣说。

  因枸杞而富民,因枸杞而发展,因枸杞而充满希望,小小的枸杞“红果果”正成为山丹县位奇镇致富奔小康的绿色银行,架起了位奇小康之路的“金桥梁”。 (何育潮)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