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7次常务会

2016年09月14日 17:44   来源:张掖日报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七次常务会

传达学习“两节”期间廉政工作相关精神

安排部署迎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工作等事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9月14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七次常务会,安排部署政府系统“两节”期间廉政工作和做好迎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工作等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副市长成广平、王海峰、赵学忠、勇强,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王金根,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阎仲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通知》。黄泽元指出,“两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警觉,通过正面经验推广和反面典型警示,不断强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自觉性,严格执行规定中涉及到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群众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履行好政府各部门党组的主体责任。时值换届之际,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立身垂范,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各项规定要求,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安排部署了做好迎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的相关准备工作。黄泽元强调指出,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事关重大,不但是对张掖市以往工作成果的综合检验,更是推动张掖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契机。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督查工作,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准备。要紧紧围绕督查内容,集中精力加快推进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当前已发现的困难和问题,以超常规不超程序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地抓好整改落实;要紧紧围绕贯彻执行国家部署,深入研究熟悉政策,做到心中有数;要紧紧围绕“放管服”要求,持续改善市、县两级政务大厅、窗口单位服务态度,简化办事流程,进一步优化政府网站、电子政务审批及网民留言处理运转等功能,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水平;要紧紧围绕本次督查的重点项目,着力提升项目建设水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级各部门要协调配合,通力合作,严格按照督查要求和各自职责分工,进一步做好参阅材料、查阅材料、补齐材料和典型经验等材料文件的准备工作,做到详尽具体,言之有物。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和市上确定的方案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确保督查接待工作周密周到、精益求精。

  黄泽元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落实相关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围绕项目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具体情况,精简工作流程,变通工作方式,加快工作进度,严防弄虚作假,紧扣时间节点,增加项目开工数量、提升工程建设质量。要进一步加快已完工项目、已开工项目、具备实施条件项目以及进行调整和资金调度项目的资金支付进度,确保全市中央预算内项目资金支付总体进度达到50%以上。要举一反三,从督查发现的问题中倒查原因,逐项逐条对照检查,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全面完善项目建设工作,力促问题得到切实解决。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解决丝路春酒业集团公司产权转让有关问题、张掖市财政局2016年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奖补资金分配等相关事宜。(乔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