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保障性住房托起百姓安居梦

2016年08月31日 16:0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有关住房保障政策,加大保障性安居住房建设,有效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和新就业职工住房困难问题。

  该县不断完善保障性住房申请、审核、公示、轮候、准入、退出和租后管理制度,严格审查申请人家庭收入和住房情况,实行社区、乡镇、房管部门“三审核、三公示”制度,对“房源、过程、结果”全公开。住房分配实行电脑摇号,纪委、监察、公证处、新闻媒体等部门全程监督。去年以来,该县完成投资2.71亿元,新建保障性住房2143套,为符合条件的2314户城市低收入家庭发放租赁补贴346万元,实行了应保尽保。今年,该县计划投资4894万元拆迁改造城市棚户区201户,切实改善城市棚户区居民的住房条件,目前已完成了101户的货币化安置工作。同时,严格按照“四审核、两公示”的工作程序,做好住房租赁补贴的发放工作。认真落实“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要求,切实消化房地产库存,整合市场资源、完善各项制度,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政策,确保将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 郇栋)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