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救助放飞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红隼

2016年08月31日 09:2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8月下旬,高台县林业局接到群众杨九志电话称:在黑河湿地附近发现了一只不能正常飞翔的鸟。林业局立即派专业人员前去查看并带回进行救助。

  经鉴定:这只鸟名为红隼,为小型猛禽类隼科动物,又名茶隼、红鹰、红鹞子,属于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经过县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站工作人员的精心救助,生命体征恢复正常,并于近日放归了大自然。这也是高台县今年以来第二次救助放飞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

  近年来,高台县不断加大野生动物保护和宣传力度,民众爱鸟护鸟的自觉性和法律意识不断增强,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人人自觉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风气。(蔺仁明)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