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张掖召开

2016年08月31日 08:17   来源:张掖日报

  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张掖召开

  坚持外在美内在美相统一打造生态整洁宜居美丽乡村

  欧阳坚讲话周多明主持张景辉毛生武黄泽元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8月29日至30日,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张掖市召开。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强调,美丽乡村建设要坚持外在美与内在美相统一,推进村庄绿化、美化、亮化,培育文明乡风,提升文化品位,让广大农民在富起来的同时,生活环境美起来,精神生活乐起来,在生态、整洁、宜居美丽乡村中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景辉出席会议,市委书记毛生武致辞。省委副秘书长刘玉生,省委农工办主任周兴福,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副市长王海峰,市政协副主席张稔农参加会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杨红丽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