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张掖“金南瓜”联手易健集团共同拓展全国销售市场

2016年08月29日 17:4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8月20日,大连易健集团“生态之旅”考察团走进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有限公司张掖种植基地,现场观摩阿根廷有机奶油南瓜种植情况。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名易健销售精英走进植基地寻找刻有自己名字的南瓜,亲身检验产品源头,直观感受“金南瓜”绿色无污染的种植环境。他们纷纷感叹,只有这样的绿色无污染的地方才能种出这样品质优良的南瓜,这样的品质值得我们推荐给消费者。这标志着双方强强联手,进一步确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为张掖“金南瓜”拓展全国的销售市场奠定了基础。

  大连易健集团的前身为易健公司,成立于2008年,集团旗下拥有5家子公司。目前全国已开设300余家易健健康体验馆,近千家社区健康服务站。独特的销售运营模式让易健集团在中国的保健品领域迅速站稳脚跟。正是看中易健集团成熟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独特稳健的发展模式。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有限公司从最初的2000亩南瓜种植基地,发展到今年8000多亩的种植规模,在引进国内先进的全自动生产设备年生产量达到2000吨的生产量的同时,使南瓜粉加工车间、人工操作间、包装车间达到最优越的生产条件,利用28道生产工序及喷雾干燥技术,进行全封闭的无菌处理,确保产品品质。今年年初,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有限公司与易健集团结为战略同盟,共同致力开发控制糖尿病人血糖的“金南瓜”保健品及食疗食品。双方于2016年3月26日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有限公司生产的南瓜粉、南瓜籽、南瓜饮料、南瓜酱、南瓜豆、南瓜糊六大类产品由易健集团经销。

  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自军说:“我们种的这个南瓜叫奶油南瓜,无任何污染,保证了南瓜的原生态品质,对糖尿病人控制血糖效果很好,是国际上比较受追捧的一个南瓜品种。今年6月,在通过微信公众号拓展销路的同时,“金南瓜养颜食疗店”在淘宝天猫正式上线,当月销售额就突破60万元。””王自军说根据发展规划,公司瞄准全国的糖尿病市场,将陆续推出为糖尿病人群量身制定了17类“金南瓜”保健品及食疗食品,拓宽打造全国乃至全世界销售市场。

  大连易健集团常务副总裁李念航说:“我们和金南瓜公司能够联盟合作最主要一点就是看中他们品质的唯一性,而且金南瓜种植的自然和生态条件都完全符合我们绿色有机的标准,因此我们选择握手。另外,我们对全国糖尿病人保健品市场的需求和渠道也很有信心,接下来我们会在全国会陆续招商,将产品向全国铺开,相信我们一定会金南瓜这个产业上越做越大”。(朱兴忠戴珊)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