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骆驼城镇“因材施教”确保远程教育见实效

2016年08月29日 15:5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了扎实搞好远程教育工作,骆驼城镇注重实际,抓好培训,注重实效,确保农民真正得实惠。

  在教学形式上,遵循“因需施教、因人施教、因时施教”的方针,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系统学习”和“一校两教”的方式开展远程教育培训。教学课件上围绕“切合实际、按需开发、群众满意”的原则和紧紧围绕“有人看、喜欢看、看得懂、用得上”的目标制定教学内容。一是根据全镇的主导产业制定内容;二是根据季节时令制定内容;三是根据经济调整制定内容;四是根据人们“闯市场”的要求制定内容。在运作方面,骆驼城镇远程教育培训遵循“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一是定期播放与适时播放相结合;二是定点播放与中心播放户相结合;三是室内播放与基地示范相结合。四是课件教学与辅导相结合。加大中心播放户和示范点建设力度,每个村建立了2个以上示范基地,每个组建立了2户以上示范户,每个站点每月集中学习培训不少于2次,每次不低于2小时。做到具体情况具体对待,不留任何疑虑,确保党员群众学到技术,用上技术,得到实惠,真正确保达到党的建设、农村发展、农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受益的“三大效果”(陈少斌)。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