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张掖

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落幕

2016年08月29日 15:4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落幕)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 历时3天的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今天在张掖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邀请2家国外飞行表演队的8架飞机、6家国内参展商的36架航空器进行了动态展示,11家国内参展商的32架航空器及28台专业设备进行了静态展示,同时进行了模拟机、风洞等飞行体验活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大会期间,举办了通航产业高峰论坛,邀请66名国内通航产业界专家学者就空中应急救援及低空旅游,短途客货运输,通用机场规划、建设和运营,通航制造业与通航产业园区建设等学术议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为我省通航产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启迪。

  大会期间,张掖市政府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西安远方航空科技发展总公司、中国铝业西北铝加工厂、甘肃省航空运动学校、甘肃神龙通用航空公司等单位就通用航空领域达成多项合作协议。同时,还成立了甘肃通用航空协会。

  据组委会介绍,此项活动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张掖丹霞通用机场也将成为大会的永久会址。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