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靖安乡开展“文明餐桌”弘扬节俭风尚活动

2016年08月29日 15:0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了倡导节俭用餐、文明用餐习惯,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气,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近日,该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粮食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宝贵资源,凝聚着众人的汗水,来之不易。本次“文明餐桌”宣传活动中,领导、干部纷纷走上街头,向各个饭店,单位食堂分发“文明餐桌共践行”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在各村(社)、企业宣传栏张贴有关“文明餐桌”宣传海报,在各个饭店和单位食堂摆放“文明餐桌”桌牌和宣传画,号召大家就餐时按需盛饭,不浪费粮食;乡政府利用广播播放“文明餐桌”相关条例,同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自觉做好文明饮食的表率,树立新的饮食观念,反对奢靡之风,自觉抵制“舌尖上的浪费”,营造“文明用餐、崇尚节俭”的良好氛围,多措并举做好“文明餐桌”宣传工作。

  本次“文明餐桌”宣传活动,使节约用餐、文明用餐习惯深入人心,在全乡营造了节俭文明的用餐氛围,据悉,该乡将持续开展“文明餐桌”系列活动,使全乡居民做文明新风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确保“文明餐桌”行动取得实效。(李佳)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