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骆驼城镇妇联立足技能培训 助力妇女就业创业

2016年08月29日 14:5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鼓励和支持农村贫困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宽创业、就业渠道,为有创业梦想的人群搭建就业致富发展平台。近日,高台县骆驼城镇妇联邀请高台县九发妇女民间手工制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姚艳玲结合精准扶贫政策要求,围绕现阶段旅游和企业的实际发展情况,组织全镇有创业意愿的50余名农村妇女参加了培训。

  现场,专业人员分步骤手把手教授妇女们如何制作手工编织和沙画等多方面的手工艺品,大家一边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一边现场模仿老师的制作手法。

  今年全镇已开办三期手工培训班,教授的内容多为简单易学的绣球、水晶串珠、沙画等家居摆件,学成后能够批量制作生产,由合作社专业人员帮助联系展卖,带动妇女们实现创收。此次培训,学员们学习创业的热情很高,解决了部分妇女在创业过程中出现的就业困惑,使真正有意愿创业的妇女实现了创业梦。(骆驼城镇 刘晓霞)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