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首届通航大会运输保障工作

2016年08月29日 14:4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于8月26-28日在张掖市举办。大会期间,张掖市交通运输局立足行业服务职能,制定《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运输保障工作方案》,靠实责任,明确分工,圆满完成了通航大会期间运输服务保障任务。

  一是做好车辆保障。按照组委会要求,从客运企业及旅游公司调用40辆商务及大巴客车,确保了来宾运送任务的圆满完成;二是做好运输保障。开通甘州城区、临泽县城至丹霞机场的公交客运专线,每天上午7点至下午6点,每15分钟对开一班。根据客流量适时调整发车密度,安排15辆客车轮班运行,确保前往参观的广大群及时往返,杜绝乘客滞留。三是全面做好应急运输保障。从张运及西运分别储备客运车辆50余辆,随时准备做好突发事件中人员的疏散工作。四是全力做好群众乘车秩序疏导与维护。抽调工作人员配合交警支队实施交通管制,做好汽车西站、通用机场停车场和收费站广场公交线路调整和观众的转运,及时协调处理有关问题,确保秩序井然。五是做好交通引导工作。制作交通通行示意图及交通标志标牌57块,停车场指引牌15块,完善相关道路交通引导标志规划,完成机场周边外围道路交通隔离设施和指示标志的制作安装,确保了车辆顺利通行。六是加强出租车市场整治。重点打击张掖火车站、张掖高铁西站、张掖机场等乘客集散地出租车宰客、骗客、强行拼客、不打计价器收费等违规违法经营行为,提升出租客运服务水平。

  大会期间,全市自G30高速运输旅客约17500人,自S213线发送专线46辆输送旅客约2640人,自国道312线发送班车535辆输送旅客约18725人,未发生旅客滞留现象,运输秩序整体良好。(周玉景 唐亮)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