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上秦镇人大代表评议活动为经济发展提议献计

2016年08月29日 11:2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8月26日下午,在结束了为期一天半的人大代表现场观摩视察活动后,上秦镇党委、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召开了代表视察评议会议,对全镇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视察评议会上,镇政府对全镇制种玉米种植生产、资金兑付、收益前景等方面向全镇人大代表做了报告。接着,结合本次观摩视察,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对全镇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也认识到了自身发展的缺陷和短板,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会议最后,人大代表根据现场观摩情况对全镇15个村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打分,本次人大代表对各村重点工作和项目进展打分将计入该村年底考核,有力地促进了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卢自秀)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