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山水名镇、魅力红湾”乡镇专场文艺演出精彩演绎

2016年08月29日 11:2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县红湾寺镇“山水名镇、魅力红湾”专场文艺演出在县影剧院精彩演绎。红湾寺镇党委政府精选了十三个节目为现场近八百名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饕餮盛宴。肃南的八月正值雨季,但依然阻挡不了该县群众的热情,此次文艺演出是今年马蹄、康乐、明花在县专场文艺演出后最后一场乡镇演出。红湾寺镇更是精心组织、认真策划、邀请了高水平导演为专场文艺演出做了充分准备。

  演出在藏舞《心声》中拉开帷幕,10多位藏族姑娘穿着长袖藏袍,用舞姿演绎了她们对生活的美好愿望,让观众为之陶醉,赢得了阵阵掌声。接着独唱《情歌草原》 、裕固舞蹈《裕固情愫》男女对唱《我们好好爱》、双簧等一个个风格鲜明、各具特色的节目一一上演。独特的原生态唱法、军民共舞的演出风格,精彩绝伦的舞蹈演出、赢得了观众连连拍手叫好,让大家感受到了坐落在肃南这个红湾小镇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红湾寺镇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静静围绕“五个肃南”建设,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做大做强生态、富民、文化三大产业“三大产业”为建宜居宜游、宜商宜业山水城镇,实现幸福美好家园梦而努力奋斗。此次演出该镇干部职工向全县各族群众展示了红湾儿女积极向上、政通人和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肃南县文广局 贺蕊)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