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开展村级公益事业建设财政奖补项目检查

2016年08月29日 11: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为进一步规范“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临泽县财政局农综科、财监办组成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入户调查、查阅文件、会计档案、实地查看项目等多种方式,对该县2016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资金、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对2016年各镇申报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逐一了解,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至目前,全县申报的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44个,已完工11个,预计8月底前全部完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镇在项目实施、资金管理、档案管理、日常管理等方面,还存在资料不全、档案整理不符合要求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各镇建立落实部门工作责任机制,限期将项目资料重新整理、补缺补差、装订归档,为体现奖补政策效果,尽快做好“一事一议”奖补项目竣工标识牌。同时对项目管理、实施、公示、竣工验收以及资金筹集和使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岳君 殷巧玲)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