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高台县骆驼城镇举办“劳务品牌”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

2016年08月29日 11:1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骆驼城镇妇联为进一步扩大陇原妹家政品牌吸纳就业的带动效应,帮助更多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在家政领域就业增收,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劳务品牌”家政服务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县妇儿工委主任黄燕青、美洁家政服务中心负责人方美玲、县职业中专培训处主任黄文存、县职业中专老师李桂红和各村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妇女55人,共计63人。

  在开班仪式上,我县美洁家政服务中心负责人方美玲就家政产业现状和就业用工状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承诺会为部分学员介绍提供家政服务岗位,极大地引起了在场培训学员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大家的学习信心。

  担任本次培训授课任务的是县职业中学的黄文存和李桂红两位老师,培训主要采取理论知识讲授和赴职业中专实训基地实地观摩操练相结合的方式。此次培训技能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内容丰富,授课方式灵活,深受参训妇女的喜爱。在培训现场,参训妇女认真听取理论授课,积极完成各类实际操作。通过这次家政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的务工技能,拓宽她们的就业渠道,让更多的贫困妇女通过家政服务培训走上就业岗位,推动贫困妇女脱贫致富。 (寇丽萍)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