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黑河大桥望楼冠名权拍卖会举行 黄泽元阎仲出席

2016年08月29日 10:1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8月27日上午,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黑河大桥望楼冠名权拍卖会在三馆演艺中心举行。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政府秘书长阎仲出席拍卖会。

  拍卖会对滨河新区黑河大桥1#—4#望楼冠名权进行了现场拍卖,经过激烈的拍卖,最终张掖市山丹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华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德路桥建设总公司、甘肃滨河集团分别以101万、106万、108万、109.9999万的竞拍价格分别获得西北望楼、西南望楼、东北望楼以及东南望楼的冠名权。拍卖会最后,黄泽元为四家竞拍成功的企业授牌。

  据了解,张掖滨河新区黑河大桥项目地处张掖滨河新区大成学校西北侧,接已开工建设的甘平公路(西三环路)后西行至黑河西岸,是黑河城区段生态治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主要出入口,也是黑河西岸开发的重要通道。两岸桥头各设置两座望楼作为桥梁景观,望楼建筑高度24.9米,分桥上六层,桥下一层,总建筑面积3859.6平方米,预算总投资1.75亿元。项目于2016年1月1日开工建设,计划于2017年10月底建成通车。(文/李玉洁 图/邢琪琦)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