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甘州区一村主任多次醉酒打人被刑拘 镇纪委介入调查

2016年08月26日 10:15   来源:中国张掖网

  甘肃省张掖市沙井村村委会主任曹虎醉酒后殴打一村民致其受伤,并砸毁其车辆。

  针对甘肃省张掖市沙井镇沙井村村主任曹虎醉酒殴打村民一事,8月24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公安分局发布通报称,曹虎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当日,镇纪委已介入调查。

  沙井村村民雷艳告诉澎湃新闻,其父母在镇上开了一家店铺。雷艳称,8月14日晚,其父亲在车里拿东西时,被村主任曹虎认为挡道,遭到曹虎的谩骂和殴打。

  雷艳称,曹虎不仅说“撞死人大不了赔钱”,还醉酒开车撞雷艳的父母。警察来时,曹虎还跑到旁边的卤肉店拿刀欲砍雷艳父母。随后,曹虎被民警制服。第二天,雷艳的母亲受伤住院,父亲也带伤陪护。

  雷艳说,曹虎近些年多次伤人,上至七十岁的老人,下至十岁的小孩,轻则拳打脚踢,重则骨头打折;曹虎还开有麻将馆。

  (被砸毁的车辆)

  24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公安分局官方微博@甘州公安发布案情通报称,8月14日晚8时许,沙井村村民雷某某被本村村委会主任曹虎醉酒后殴打致伤,并砸毁当事人车辆。案件发生后,甘州区公安局沙井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控制现场事态。

  经初步查证,曹虎在担任社长、村主任期间,醉酒后多次实施殴打他人、损坏他人公私财物行为,在村民中造成了较为恶劣的影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犯罪嫌疑人曹虎(男、汉族,现年41岁,家住本区沙井镇沙井村十社)已涉嫌寻衅滋事罪。8月22日,甘州区公安局依法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其涉嫌犯罪的事实正在深入调查中。

  另据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法院作出的(2012)甘刑初字第107号《刑事附带民事调解书》显示,曹虎曾因琐事与村民发生矛盾,被村民持尖刀砍伤面部,造成十级伤残,后双方协商解决。

  24日下午,沙井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就此事回应澎湃新闻称,目前,镇纪委已同公安机关展开调查,调查结果出来前,不方便对外透露。对于曹虎有无开设麻将馆等问题,该工作人员均未回应。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