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注意 甘州区公安局8月30日起将对县府街实行严管

2016年08月26日 10:15   来源:中国张掖网

  甘州区公安局关于对县府街严管的通告

  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甘州区县府街改扩建工程已经完工。为确保甘州区县府街道路的平安畅通,规范交通行为,规范停车管理,切实解决机动车乱停乱放、挤占人行道的问题。甘州区公安局根据市政府的安排,决定自2016年8月30日开始对甘州区县府街实行严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禁在甘州区县府街全路段、人行道内停放车辆,车辆停放应在指定的停车场停放。

  二、严禁机动车占用盲道、消防通道、逆向停放,占用公交站点停放。在公交站点30米内、十字路口50米内禁止停放车辆。

  三、严禁非机动车走机动车车道,逆向行驶,随意横穿马路。

  四、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应各行其道,停放时应在指定的停放地停放。

  五、希广大驾驶员和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规定,否则,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甘州区公安局

  2016年8月25日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