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筑牢安全“防火墙”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2016年08月25日 15: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确保夏季高峰安全可靠供电,入夏以来,肃南公司对防洪防汛区段线路设备、重要保电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检查,结合配网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从员工安全意识、防范能力、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入手,认真开展配网隐患排查,努力筑牢电网、人身安全“防火墙”,进一步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针对天气炎热、防洪防汛形势严峻,用电负荷不断攀升、线路技改工程繁重、施工作业点多、人员安全思想易麻痹和懈怠等情况,一是利用周例会、班前会、班后会等契机,及时对安全工作进行分析和提醒;并加大安全宣传力度。二是积极进行隐患整改和消缺,发现处理10千伏线路杆塔鸟巢12处,处理消除线树隐患33处。三是加大对客户侧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排查,帮助客户排查整改用电安全隐患3处。(张新欣)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