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洪水镇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2016年08月25日 15:3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期,为切实做好返乡农民工卫生计生工作宣传,提高对流动人口的管理水平和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政策的知晓率。民乐县洪水镇组织计生办、卫生院利用阴雨天气于2016年8月22日至26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

  为使服务活动取得成效,活动前召开了工作布置会,周密部署活动分工安排。第一工作组负责对县城流动人口进行地毯式的走访服务,为流动人口宣传全面两孩政策、新修订人口计生法律法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便民利民措施,并发放卫生计生宣传品、避孕套;第二工作组负责在县城人员集中的地方开展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为流动人口发放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并引导流动人口到洪水镇卫生院参加健康检查。

  在全体计生卫生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本周宣传服务活动共走访流动人口750余户,开展集中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2次,发放全面两孩政策、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宣传折页1500份,宣传环保袋500只、围裙500条、避孕套300合,动员流动人口参加健康检查300人次。通过这次活动,为洪水镇流动人口提供了优质而贴心的服务,真正做到了流动人口育龄妇女与常住人口育龄妇女同宣传、同管理、同服务。(宋德)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