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张掖警方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2016年08月26日 10:15   来源:中国张掖网

  8月23日,西部商报记者从山丹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禁毒部门在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和上级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64.19克。

  据介绍,今年5月初,山丹县公安局禁毒部门获得一条线索:一名临夏籍男子长期在该县隐蔽地方放置毒品进行贩卖。得此线索后,该局禁毒民警在近两个多月的侦查中,初步掌握和落实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8月9日,山丹县公安局禁毒民警根据已掌握的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在该县南湖公园附近抓获贩毒嫌疑人马某某,缴获毒品可疑物0.89克。经审查深挖,该局专案组随后在山丹县原“七九六矿”附近缴获毒品可疑物一包,净重163.3克。同时,根据前期侦查和审讯情况,该局专案组抓获涉案上线犯罪嫌疑人员马甲和马乙。

  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马某某、马甲、马乙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