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袁斌才带领提案督查组对相关提案现场督察

2016年08月25日 11:04   来源:张掖日报

  袁斌才在督办张掖市政协重点提案时指出

  重视提案督办工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中国张掖网讯:为进一步做好张掖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接受政协委员对办理工作的监督,切实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和实效。8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袁斌才带领提案督查组对相关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察。

  当天,袁斌才一行先后来到甘州区大满镇李家墩、张掖玖利煤炭集中交易市场、甘州区监理站、临泽县林果基地、肃南县康乐草原,详细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在提案办理情况报告会上,市委农办、市畜牧局、林业局、农机局、环保局分别向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答复。在听取汇报后,袁斌才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提案督办工作相关政协委员态度积极,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效果明显,对承办单位的工作成果表示满意。他指出,政协委员要切实从群众利益出发,提案要针对性强,切入点小,一事一议。政策性的建议要落到实处,解决人民最实际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提案管理办法履行职责,承办单位与政协委员要加强沟通,面对面进行讨论,更详细的提出问题和解决方案。(记者杨静文 实习生李春娜)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