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锦荣果品销售公司成为张掖市最大的果品运销企业

2016年08月25日 09:2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八月的天气,秋高气爽,丰收的果实扑鼻清香。走进张掖农场锦荣果品经销公司,上百名工人在偌大的库区来来往往,忙而不乱,正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人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只见一辆辆装满早酥梨的加长卡车缓缓开出库区。据了解,锦荣公司销售旺季每天要销售果品100吨,目前已成为张掖市最大的果品运销公司。

  张掖农场位于东郊18公里处,远离城市工业区,日照长时间,昼夜温差大,数万亩的戈壁绿洲无污染无公害,是农业农村部百家无公害农产品示范基地农场之一。尤其是早酥梨是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批准的A级绿色食品,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的声誉,目前农场已发展以早酥梨为主的林果基地5000亩,成为张掖境内最大的果品生产基地。

  2013年农场招商引资筹建了锦荣果品销售公司,公司总投资3000多万元,分四期建成库存达2万吨的恒温库,在满足农场1.5万吨果品贮运的同时,还把触角升向民乐、临泽和武威等周边市区,收购早酥梨、苹果梨、香梨、红星梨和红把梨等六个品种的果品。销售到包头、呼和浩特、银川、兰州、西宁、广东、上海、北京、南京等地,并走出国门出口销售到印度、印尼、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越南、迪拜等国外市场。为提高产品的分拣速度和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今年公司投资100多万元引进法国最高级的选果机,从色谱、重量、糖分、霉心进行监测,分级精装梨价格比普装梨高出20%以上。不但降低了劳动成本,也提高了产品质量,为走向更广阔的销售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付聪林)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