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全省46所高校专家对张掖“双创”工作考察

2016年08月24日 17:10   来源:张掖日报

  甘肃省高等学校校长论坛在张掖考察“双创”工作

  王嘉毅王智平参加王向机陪同

  中国张掖网讯8月23日,参加甘肃省高等学校校长论坛的全省46所高校领导、专家对张掖市“双创”工作进行考察。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副厅长王智平参加考察。副市长王向机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张掖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孵化中心、金张掖汽车创业园,悉心询问企业创业创新情况,详细了解我市“双创”工作发展现状。王嘉毅指出,张掖“双创”工作环境优、政策好、服务全,在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方面为全省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他要求,考察团成员要认真学习和总结先进经验,把好的经验带回去,并结合各学校实际,强化相关方面人才培养,统筹推进各学校创业创新工作。要将教育和创业创新有机组合起来,为优化教育环境、统筹教育资源注入新动力,把我省高等教育推向新阶段。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意义深,收获大,打开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尤其是张掖为支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出台的“黄金十九条”优惠政策,具有很高的学习价值和借鉴意义。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双创”工作力度,全力提高办学水平。(乔伟)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