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省政府教育工作督查组来张掖进行督查

2016年08月24日 17:10   来源:张掖日报

  省政府教育工作督查组来张掖

  王金根出席汇报会

  中国张掖网讯:8月23日,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余晓东带领的《甘肃省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组来张掖市,就张掖市乡村教师支持计划落实情况和2016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教育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市长助理王金根出席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督查。在听取张掖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落实相关政策并积极开展乡村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张掖市高度重视乡村教师待遇、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把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纳入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行政府“一把手”负责制,成立了由组织、宣传、编办、发改、人社、财政、教育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领导小组,研究出台《张掖市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实施意见》,政策措施细化,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职责到人,形成了靠实责任、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督查组要求,要继续聚焦乡村教育热点难点,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发展合力,推进乡村教育协调发展。

  王金根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总结成绩、寻找差距,以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为发展主线,积极探索创新,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促进我市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王菲)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